close
又到了每個禮拜日
這天我跟大大一定必看校園歌喉戰和真情密碼
真情密碼這禮拜沒有爆點
唯一的爆點就是下禮拜的預告

不過更讓人瘋狂的就是校園歌喉戰啦
艾鈞偉這名字大概是現在星期天討論區的大紅人了吧
雖然我看到後來也是跟大家的反應一樣
傻眼~~
他算是這月冠軍中唱的最好的
竟然被淘汰了...
反倒是二號卻過關了

所以現在華視搞出了一個像是艾鈞偉條款的敗部復活
雖然真的覺得他唱的很好
但是事實上他的確是唱走音
算他倒楣剛好評審都按鈴
不過我覺得讓大家想讓他過關的原因
我覺得是因為二號過關了...
因為就這次歌唱來說二號唱的的確沒他好
如果二號沒過關,大家對於他沒過關大概也不會這麼不平了吧
必竟以上個月德明和銘傳的的月冠軍標準來看
這個月全部被淘汰也是可以理解
雖然艾鈞偉在前大半段有月冠軍的資格
但那三個字還是走音...
二號就不用說了
我覺得她唱的真的不好
而且服裝真的很奇怪
但不可否認她在校園唱的WHY真的超好聽的

不過比起這個更讓我期待之後的校園歌喉戰和季冠軍
有人可很希望德明過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