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氣偶像團體「NEWS」以及「關西傑尼斯8」的成員之一的內博貴,因氣胸緊急住院,將接受手術治療,須三週方可痊癒。內博貴現正參與歌舞劇的演出,不得已只能半途退出。

傑尼斯經紀公司表示,內博貴於八日在大阪梅田藝術劇場演出歌舞劇「Hey!Say!DREAM BOY」時,便感到胸部嚴重疼痛,直到九日早晨疼痛未減,到醫院檢查後得知患了氣胸,而且被命令立刻住院,須費時三週方可痊癒。

內博貴不得已只好取消歌舞劇的演出,他透過經紀公司向歌迷們表示:「這次不能參與演出到最後,內心感到十分遺憾,我希望能早日治癒,好讓大家再看到健康的我。」

除了歌舞劇之外,內博貴還將與鈴木杏、錦戶亮等人,主演富士電視台從七月五日起播出的青春日劇「加油向前走」(暫譯),此劇現在也只好延期開鏡,等他痊癒後再開始錄影。

今年十八歲的內博貴曾參與傑尼斯前輩草(弓剪)剛主演的高收視率日劇「我的生存之道」「TEAM」等的演出,是現在「NEWS」中前途很被看好的一員。



嗯嗯! 這可是今日傑尼斯大新聞啊
我可憐的uchi ~~
我同學今天問我會不會難過
我直接回答不會
看到網路一些表示心疼不已的留言
看來我中毒不深
這樣太誇張了啦~~

不是難不難過的問題
我只是覺得他很可憐、很辛苦
所以....噹! 噹! 噹! 噹!
現在該是喜多川決定的時候了吧
到底是要在關8還是NEWS!
哪有人兩邊跑的啊
現在就算馬上公佈uchi 決定放棄NEWS回到關8!
雖然會非常非常的難過
但是我還是會覺得有所決定就是好事
雖然我就此可能不再支持關8的uchi
但總比現在這樣好的多了
我也可以少花點錢啦
算是自我安慰吧! (我哭~)

還有啊~~
喜多川管一下你侄女
再這樣亂搞下去
Johnnys就快要被VF家追過了啦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