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哈利波特外景真的拍的很好
我最喜歡第一關哈利波特要從龍身上搶蛋那邊
整個在空中飛過程拍的也讓我覺得很驚險
至少我不會覺得那龍假假的
再來就是一開始的世界盃魁地球那個巨蛋
整個好壯觀喔 !!! 超讚的 !!!
但是他把我最中意的霍格華特的大廳變的好小喔
我一眼就發現了啊 !!!
我看大概只剩一半吧
也只剩一些主要的配角坐在那吧
跟第一集的感覺差好多喔
感覺學校變的很普通...

我很喜歡哈利波特的第四集
書寫的真的很棒
特別是三巫師鬥士比賽的過程
但是礙於時間的關係
電影就真的很短
所以覺得有些劇情會有跳躍的感覺
這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
但也是總不能叫大家做在電影院十幾個小時啦~

大致來說還不錯看啦
但我還是在最後時有點想睡
沒辦法這是天性



雖然這禮拜假日要去公司上班
但這禮拜過的很HAPPY啊
星期六晚上去看了哈利波特
但是我一點也不想在看完電影後
在大街上跑百米,很顯眼耶~
再加上我的腳很痛啦~
我可不是什麼老人家跑不動喔
之後還跑去吃了宵夜永和豆漿
雖然住在永和二十多年
但是第一次晚上坐在那裡吃啊
真的非常熱鬧啊
雖然吃到飽到我非常想吐
走路走的很遲緩...
還說我一直像老人家一直問一樣的問題
我只是想確認一下到底是不是228公園嘛

因應某人的SHOCK
今天也到公園去逛逛走走
玩某人提議的成語接龍
雖然說是成語
但有人是來亂的吧
快把我笑死了
當心兒童並不會比池上便當來的高明啊

最後的晚餐「頂呱呱」
痞魚可是熱心地介紹
油飯包雞皮的呱呱包
還有炸銀絲捲的甜甜包啊
之後可要痛定思痛的減肥
話雖這麼說
我才剛吃完我的宵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