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真的是個好月份啊
這兩天佳和望來台北
雖然為的是只看到光潔額頭的w-inds.
人超級多的,不過也只能這樣
誰還閒到可以兩個禮拜排隊
聽說光w-inds.就吸引四萬人呢~~
後悔當初沒看演唱會了
除了看目的地w-inds.外
我發現五月天也很會帶動氣氛
加上吳克群超帥的,歌也好聽!超多人會唱的
難怪怡璇會這麼愛啊~~(下次我就會唱了)

和佳和望也是好久沒見面了呢
剛好又碰到子芸回來
又可以一起聚聚
真的很不錯呢~~
佳這傢伙還是跟以前一模一樣
化了個超級"淡妝"出來
等到了晚上都變熊貓了...

第二天我們一起去吃了我已經吃了二遍的TEN屋
雖然真的很好吃,但我吃了太多遍了
總覺得我應該會再找痞魚他們去吃

不過這次有多嘗試了牛炒烏龍麵和明太子口味的好吃燒
烏龍麵還不錯!之前吃的時候都沒注意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