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來電完結篇

熟悉的死亡預告電話鈴聲再度響起──新的恐怖即將展開──!!
不曾面臨過的恐怖體驗,透過手機留言,預告你的死期將近……


繼《鬼來電》、《鬼來電2》在日本、台灣創下25億日圓驚人的票房成績後,嚇壞日台數百萬名觀眾的此片也如同電影「七夜怪談」,被好萊塢拍成西洋版。此外,日本朝日電時台也於去年也將《鬼來電》拍成連續劇,亦引起了一陣恐怖風潮。除了觀眾的口碑之外,大銀幕的亮麗票房成績也使得秋元康所撰寫的《鬼來電》、《鬼來電2》小說在日台廣受好評,因此台灣角川這次再度推出續集《鬼來電完結篇》,透過日本知名大師──秋元康的恐怖文筆,再度帶領您進入驚悚的鬼魅世界。

電影「鬼來電完結篇」,台灣九月一日正式挑戰你的視覺感官。

不同於《鬼來電》、《鬼來電2》,這次美美子透過網路,將怨念的觸角延伸至韓國釜山,展開殘酷的殺戮。這次的《鬼來電完結篇》的死亡訊息透過3G的傳輸,不僅能看到受話者臨死前的死亡影像,而且作者──秋元康在故事中還加入了「轉寄」的要素,道出人性的弱點,只要將收到的死亡訊息轉寄給別人,就能夠免於一死,而且轉寄的機會只有一次,於是書中前往韓國釜山進行校外教學旅遊的日本高中生,開始了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殘酷、無情的生存遊戲。為求生存不惜將「只要轉寄出去,就能免於一死」的死亡的預告簡訊,轉寄給自己的朋友……原本應該是一場歡樂的旅行,竟變調成為殺戮戰場!這次仍是美美子的怨念作祟嗎!?


故事大綱

安城高中二年C班因校外教學旅行而來到韓國。十分期待與韓國網友安治儒見面的草間惠美里,同時也為小學時就一直是死黨的松田明日香沒能一起參加旅行而感到可惜。正當大家樂在旅行時,一個似曾相識的陰森來電鈴聲從其中一名學生的手機裡傳出……




終於完成了大業
把鬼來電完結篇給看完了...
從第一集為了看柴崎幸而看
到第二集為了看而看的台灣版
直到第三集又可以看堀北真希
我還是覺得第一集最可怕
第三集後面有點感人,淚在眼眶打轉
害我的睫毛膏都暈開了
怎麼沒人跟我說
回家才發現耶~
可能太久沒看了...
雖然第三集沒那麼恐怖
但還是會害怕一直看鬼

看早場人真的超少的
我忘了帶外套,冷氣好冷
又加上看的可是鬼片耶~
問我有沒有睡著?
當然是沒有啊~
誰會看鬼片會睡著啊~
我還怕鬼會在我夢中出現呢~

看完後就和同事去逛遠百把禮券花掉
蠻難花的,但還是買了差不多的價錢的衣服
說真的有點貴耶~
不過這是第一次的新鮮組合
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