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跑去宜蘭參加人家的懇親會
天氣實在是有夠熱的
本來在那就東看看西看看
看有沒有帥哥在當兵的
結果我發現啊~~
男生只要把頭髮剃掉
其實每個人都長的好像
所以說...男生要是會打扮的話
就可以成為帥哥了
也代表我在那沒看到帥哥!!

昨天要去九份的途中
經過了羅東運動公園
有看到統一獅的車
結果啊~~
回到家問我姐
我姐跟我說統一是跟誠泰打耶
林恩宇又是先發
好想看看他本人喔
平常電視上他都載帽子
感覺上還蠻帥的
不過被姐一說他長的像郭總
是有點沒力就是了

昨天還去了從來沒去過的九份
九份的晚上感覺上好像很不錯
人沒有像姐說的那樣多
我蠻不喜歡人擠人擠的
不過在樓梯那的照相
其實心中有點毛毛的
長的真的很像那看板
如果有機會白天去逛的話
我想去痞魚說的那個S型的公路
還有姐說的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