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連續拉了一個禮拜
想說去吃春酒也吃不到什麼
加上我這人又是衰尾道人
跟人家去抽獎肯定又是陪座的啊
所以就有點不是很想去
不過因為說是有排位子
最好是去吃一下比較好
所以還是去了...

不過不知是怎麼一回事
沒想到這次我竟然也有抽到耶
可能是出運囉
那時我還沒什麼在聽
專心吃我的麻糬
我同事忽然大聲地跟我說我抽到了
我還一時楞了一下
才走上台去
雖然我覺得刷卡金這種東西不好
但我同事他一直說有總比沒有好
好好笑喔
真的很積極耶~~

我後來才知道原來被抽到後
就不會再被抽到
果真是後知後覺
所以我就先落跑了
肚子痛到不行...
我到現在還很納悶為什麼會抽到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