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曲簡介

發行日期:2003.10.27
藝人名稱:Mika Nakashima (中島美嘉)
專輯名稱:雪花
發行公司:Sony Music
音樂型態:Pop

繼上張單曲「FIND THE WAY」在日本台灣皆獲得優異的銷售成績後,中島美嘉隨著時序入冬,獻上她今年冬天最美最極致的情歌「雪花」。

“願為誰付出些什麼時 原來這就是愛”,簡單的歌詞卻闡述了愛的真諦,這正是中島美嘉在2003年冬天獻給全天下戀人們的愛的訊息。在各面都更臻成熟的中島美嘉,以這首最新單曲「雪花」展現她穩固歌姬地位的完美歌唱力,用歌聲魔法揮灑這一季冬天的雪白景緻。

曲目:
1) 雪花
2) 雪花(acoustic)
3) 雪花(REGGAE DISCO ROCKERS FLOWER'S MIX)
4) 雪花(Instrumental)



終於被我找到了!
整個飆淚~~~
厚! 那天在7-ELEVEN聽到後
覺得這首有夠耳熟的
因為聽了會讓我想流眼淚
所以我猜想一定是什麼日劇的主題曲之類的
MISAKI 說這首是中島美嘉的歌叫什麼花
查了中島美嘉的歌,有雪花又有櫻花???
找到櫻花這首歌後又覺得好像是又好像不是
費了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雪花這首歌
我確定是我聽到的那首了(呼~~)
但問的結果是這首不是日劇主題曲(啊勒!)
那為什麼我覺得很耳熟
真的怪耶~~
(現在還在想到底為什麼那麼耳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