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傷戀歌」講述的是徐俊榮(權相佑飾)和李健宇(延正勳飾)兩個朋友圍繞樸惠因(金喜善飾)展開的愛情故事。為了使該片更加深刻地刻畫出幾乎成為南韓專利作品的「純愛譜」情節,金喜善在片中扮演一位盲人歌手。

花了這兩天看了悲傷戀歌
好久沒看韓劇了
因為忽然覺得韓劇就都差不多
看韓劇真的是不用太認真
這部我只從第十集的後半開始看
我覺得很不錯看~看到最後一集
但...最精彩的部份我看也只有第十一集吧
剛好是從我覺得最精彩的地方開始看
前面好像就只是一直在交代吧
若是從頭看,還真難繼續看下去吧!
但後來還是又回頭看第一集的童年戲
這樣就算是把這部看完了
因為我覺得中間真的很托戲
不看一點差都沒有
呼~看完這部稍微又把我拉回看韓劇了

之後發現好像有改劇本
因為跟原本的劇照好像有差
必竟換演員,延正勛和宋承憲的形象差太多了
如果還是宋承憲來演的話
我想一定會更好看吧
收視也不會這麼差
害我一直會覺得這部戲是權相宇幫延正勛抬轎

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